top of page

「卓越今天,成就將來」
                  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 2022

面試日2022

獎勵計劃的目的是支持本地教育,鼓勵資優及優秀學童努力奮進、持續進步,將來成為貢獻社會的出色人才。而今年度計劃之對象為全港小學生,90位入圍同學已於7月23日於網上進行面試,並選出 60位精英中的精英作獎勵。

青少年領袖訓練日營2022

「卓越今天 成就將來」青少年領袖訓練日營已於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於天水圍賽馬會萬鈞毅智書院完滿結束,活動目的是為了支持本地教育,鼓勵資優及優秀的學童努力奮進、持續進步,將來成為貢獻社會的出色人才。內容包括成功人士分享講座、歷奇活動等。是次活動有幸邀請世界冠軍級扭氣球大師彭思泰先生(2016年世界氣球大賽冠軍、2016年扭出8米高聖誕花環健力士世界記錄)為我們這班青少年領袖分享其成功之路。

頒獎典禮2022

第九屆「卓越今天,成就將來」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 頒獎典禮2022已於2022年12月03日(星期六)於萬鈞伯裘書院順利完成,當日大會有幸邀請 馮漢柱慈善基金主席、馮氏集團主席 馮國經博士擔任主禮嘉賓,讓頒獎禮更具意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