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越今天,成就將來」

                  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 2017

頒獎典禮2017

「卓越今天 成就將來」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頒獎禮已於2017年10月07日(星期六) 完滿結束,當日有幸邀請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卓敏教育心理學講座教授  侯傑泰教授 蒞臨頒獎及主禮。獲獎的90位學生在典禮當天亦進行了不同的表演及分享。

青少年領袖訓練日營2018

「卓越今天 成就將來」青少年領袖訓練日營已於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完滿結束,活動目的是為了支持本地教育,鼓勵資優及優秀的學童努力奮進、持續進步,將來成為貢獻社會的出色人才。內容包括成功人士分享講座、歷奇活動等。是次活動有幸邀請2018亞運跳馬金牌得主石偉雄先生為我們這班青少年領袖分享其成功之路。

面試日2018

獎勵計劃的目的是支持本地教育,鼓勵資優及優秀學童努力奮進、持續進步,將來成為貢獻社會的出色人才。而今年度計劃之對象為全港中學生,90位入圍同學分別於5月12日及26日於匯知中學及伯裘書院進行面試。從兩次評審中,最終會選出 60位精英中的精英作獎勵。

bottom of page